总投资额约133.4亿元!德化集中签约13个项目!
时间:2021-11-04 16:16 浏览量:

        危中抢机,共赢未来。10月18日,泉州举行招商大会暨项目签约活动,449个、总投资3880亿元的重大项目在主、分会场经“现场签约、云上签约”落子泉州,吹响泉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号角,为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积蓄发展新动能。

        

        在泉州市招商大会暨项目签约活动上,各县(市、区)分会场纷纷举行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数百个项目敲定落地,将在经济发展多领域建链、强链、补链、延链,助力产业链优化升级,为我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注入强劲动力。

      德化县组织参与2021年全市招商大会暨项目签约活动

      我县1个项目(宝龙文创)参加全市主会场集中签约。同时我县分会场签约13个项目,涉及文化旅游、金融服务、新材料、建材家居等行业,总投资额约133.4亿元。

       

      德化县宝龙文创项目拟选址浔中镇,将建设度假酒店、民宿集群、休闲观光农业、森林度假村、配套设施等,实现多业态组合开发建设,形成集商业、文化、康养等为一体的文创产业集群。

      霞卿康养雅园项目将挖掘休闲旅游资源,通过观光农业、健康养生、旅游开发、休闲度假、养老养生、新村建设六个方面建设下坑村美丽乡村。

      建筑卫生陶瓷研发生产项目将打造建筑装饰陶瓷板画、装饰摆件、陶瓷卫浴和智慧家居研发和生产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