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霞田文体园体育馆和游泳馆预计于2023年1月完工
时间:2021-01-25 11:17 浏览量:

    霞田文体园是我县的重点项目之一,规划建设融合体育运动、文化科教、活力商业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文体中心,其中,体育馆和游泳馆于20203月动工建设,预计于20231月份完工。

    霞田文体园主要建设体育馆和游泳馆,为进一步推进工程进度,施工方积极采取措施,增加班组人员和夜间作业。体育馆游泳馆施工难度系全国首例,采用的是一种主框架主拱结构,反向张拉的工艺,该工艺在全国也是属于首例,目前该施工方案经过全国知名的专家已经论证完毕,为接下来的钢结构施工提供了一个有力的保障。除了体育馆、游泳馆的建设,体育场正在招投标,霞田中路、霞田南路、北路、纵八路等相关市政道路已经完成地勘进入设计阶段,学校、文化馆等工程也在设计阶段。

    霞田文体园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1058亩,总投资约16.58亿元,规划建设市政道路、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中学、小学、幼儿园、青少年宫、文化馆、公园绿地以及商业街等周边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改善提升我县基础设施,优化人文环境,促进区域及其周边地区的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