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建 书香满园——德化县图书馆湖前幼儿园分馆授牌仪式举行
时间:2021-05-11 10:09 浏览量:

    携手共建 书香满园——德化县图书馆湖前幼儿园分馆授牌仪式举行 

     

     

    3月31日下午,德化县图书馆湖前幼儿园分馆授牌仪式在湖前幼儿园举行。图书馆孙美虹馆长及工作人员、郭月艳园长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授牌仪式上,馆长为活动致辞,她提出: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希望幼儿可以在书海里游,汲取更多的知识营养。郭园长对德化县图书馆对该园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湖前幼儿园将一如既往地充分发挥书籍的力量,开展阅读

     

    活动,将最大化利用图书馆资源,帮助幼儿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德化县图书馆湖前幼儿园分馆真正成为幼儿最喜欢的精神家园。

     

      

    随后双方代表及馆内工作人员和老师们一起参观幼儿园图书馆的布置。孙馆长和郭园长共同为“德化县图书馆湖前幼儿园分馆”挂牌,并合影留念。

     

     

    此次授牌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优质的图书资源,携手开启孩子阅读之门,利于培养幼儿良好阅读习惯。相信,幼儿园的孩子们在感受书香校园魅力的同时,更能从阅读中丰富知识,滋养身心,健康成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