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溪温泉旅游配套设施-道路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时间:2022-07-15 15:59 浏览量: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德化县城镇房地产开发公司 的编号 德建招字【2022】043号蕉溪温泉旅游配套设施-道路工程勘察、设计 已由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德发改审[2022]13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德化县城镇房地产开发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专项债券融资、银行贷款、市场化融资及建设单位多渠道自筹,出资比例为: 100%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晏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 进行公开招标,选定勘 察、设计单位。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蕉溪温泉旅游配套设施-道路工程勘察、设计

    2.2. 建设地点:德化县雷锋镇蕉溪村

    工程建设规模:本招标项目采用主干道、次干路/支路标准设计,沿蕉溪北侧设置小镇主干道,沿蕉溪南侧设置小镇次干道,主、次干道围合成小镇的环路。同时进入各组团的支路连接至环路,形成“主——次——支”的道路体系。招标范围包含:主干道全长约4523米,其中迎宾大道长约155米,红线宽26.5米,滨河北路长约2717米,红线宽度19米,滨河南路长约1651米,红线宽度12米;次干道全长约1472米,红线宽度12米;城市支路全长约2056米,其中红线宽度9米道路长约777米,红线宽度12米道路长约1279米;本项目涉及三座桥,其中最长1座桥全长约100米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道路工程、桥涵工程、给排水工程、温泉给水管道工程、电力管道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交通工程及相关配套设施等的勘察及设计。

    2.3. 投资总额:人民币 49100 万元。其中,工程费用限额:人民币 17000 万元;

    2.4. 招标范围和内容

    2.4.1. 招标范围:可行性研究报告(如有)、工程勘察(包括岩土勘察初勘、详勘等)、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初步设计评审报批文件)、概算(含概算评审报批文件)、土地报批专用文件、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及后续设计服务等,并配合招标人办理相关报批工作、施工期间指导与现场配合服务、施工图及其文件审查配合服务、工程竣工验收及规划验收备案等

    2.4.2. 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道路工程、桥工程、给排水工程、温泉给水管道工程、电力管道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交通工程及相关配套设施等的勘察及设计

    2.5. 计划开工日期及建设周期:本工程计划于 /  / 月开工,工程建设周期 / 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1)设计资质要求: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或同时具备①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专业级资质、②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级资质2)勘察资质要求: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

    备注:省外勘察设计单位在闽承接勘察设计业务应按《关于启用省外入闽勘察设计单位信息登记系统 的通知》(闽建办设[2015]1号)和《省外勘察设计企业入闽承揽勘察设计业务监督管理办法》的通知(闽建[2014]12号)文件规定执行。

    根据《关于工程勘察单位设立土工试验室有关问题的通知》(闽建办〔2018〕16号)文件规定,在福建省参加投标的工程勘察单位(包括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的工程勘察单位),应在我省设立相应的土工试验室,并配备相应的技术人员。2018年10月1日起,未在我省设立土工试验室的,不得参与工程勘察项目的投标

    3.2. 本项目 接受 联合体投标(本招标项目发包内容包含勘察的,允许由具有设计、勘察资质的单位组成联合体参加投标,联合体成员不超过两个);自愿组成联合体的应由具有招标项目相适应的设计资质的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且各方均应具备其所承担招标项目工作内容的相应资质条件;承担相同工作内容的专业单位组成联合体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3. 投标人拟派出担任本招标项目的设计负责人应具备有效的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工程)执业资格或具备道路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备注:若为联合体投标的,设计项目负责人应由联合体牵头人派出。)

    3.4投标人及其拟派出担任本设计项目负责人均应具备1项类似项目设计业绩(本条仅适用于大型工程设计项目)。类似工程业绩是指(下同):自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的前三年内(以施工图审查合格日期为准,不含发布招标公告当日)完成设计的并经施工图审查合格的 单项合同范围内工程造价在17000万元及以上市政设计项目(内容应包括城市主干道及城市桥梁)。

    3.5投标人其他主要设计人员要求、以及资格审查的其他条件要求的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3.6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4. 获取招标文件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 7  15 日至2022 7  20日,每天上午830分至 12 00分,下午1400分至17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泉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含资格审查文件);禁止要求投标人在报名时填报拟派设计负责人名单。

    5. 评标办法

    5.1.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于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交

    6.2.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1)从投标人所在地企业基本账户银行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汇到招标人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户并注明招标编号;或(2)采用银行保函形式的,应由投标人注册地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出具,并保证其在投标有效期内有效,且现场须提交银行保函的原件(不用另外密封);或(3)采用电子保函形式:投标人需按泉建筑〔2022〕24 号文件要求,通过泉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具体项目信息页面购买电子保函。投标人缴纳的保函手续费应当从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转出到商业银行、保险公司、工程担保公司等保函开立人公司账户,并在电汇或银行转账单上注明招标项目编号。电汇或银行转账单以及保函开立人出具的加盖单位公章的到账证明扫描件,作为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

    6.3.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   万元整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2 88 0930分,提交地点(开标地点)为德化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德化县浔中镇东埔口 5 号(行政服务中心新大楼九楼)),电子交易平台名称及网络地址:泉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jy.quanzhou.gov.cn)

    7.2疫情防控期间,根据省住建厅通知,本项目投标人拟派出担任设计项目负责人或企业技术负责人不必到开标现场验证登记,但应派人将按照招标文件规定密封完整的技术文件(设计说明和设计图纸汇编缩印本),于开标当天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现场,送达后即可离开

    7.3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方式:采用线上+线下提交方式,投标人应通过电子交易平台及指定的软件工具制作并提交电子投标文件的内容为:资格审查文件和商务文件,采用线下书面形式提交的投标文件内容为:技术文件,其他技术文件。具体要求详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

    8. 费用

    8.1. 设计费用:按《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2002 年修订本)标准收费的 50% 计取,招标人公布设计项目的工程设计收费计费额(即招标时的设计费计费基数)暂按人民币 17000万元计取,估算的工程设计收费金额暂定为人民币244.1万元 ;最终设计收费根据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审核后累计的预算价为计费基数进行调整,但合同约定的设计费浮动幅度、计算公式、相关系数均不变)。其工程设计收费基准价、浮动幅度值和计算办法见投标须知前附表第 15 项。

    8.2. 勘察费用:按国家计委、建设部的《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2002 年修订本)》(计价格[2002]10号)规定收费标准的 40%计取(含与本项目相关的各项勘察费用)。本项目勘察费用暂估算为170万元,最终以发包人认可的实际工作量进行结算

    8.3.本工程勘察设计费总额(签约合同价)暂定为人民币414.1万元,本项目勘察设计费已包括但不限于勘察、可行性研究报告(如有)、方案设计和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等费用、土地报批专用文件及后续设计服务及配合业主办理立项等相关报批工作等产生的费用等,中标后招标人不再另行支付。

    9.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ggzyfw.fujian.gov.cn)、泉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jy.quanzhou.gov.cn)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 德化县城镇房地产开发公司 

    法定代表人或项目负责人:            (签字或盖章);

    地址: 德化县   ,邮编:  362500  

    电话: 0595-23559850    ,传真:     /      

    联系人:   郑工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晏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或项目负责人:            (签字或盖章);

    地址: 泉州市丰泽区华大街道华创园 ,邮编:  362000

    电话: 15559000023  ,传真:    /    

    联系人:   小张   

    投标保证金银行帐号:

     

    开户银行:德化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

    帐户名称:德化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帐号:90711100100100001323450001。

     

    交易中心名称:德化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德化县浔中镇东埔口 5 号(行政服务中心新大楼九楼)

    联系电话: 0595-2359225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