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财政局关于2019年原中央苏区和革命老区转移支付补助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
时间:2020-03-31 08:51 浏览量:

    泉州市财政局: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9年部分一般性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闽财预指[2019]13号)文件,我局按照规定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将资金下达相关单位实施,项目已完工,发挥了相应的经济社会效益。

    一、项目基本情况及资金使用情况:

    1.德化县文旅局建设的瓷都桂祥图书馆,总投资780万元,其中使用革命老区转移补助资金50万元,占地面积2320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

    2.上涌镇人民政府、杨梅乡人民政府、雷峰镇人民政府、大铭乡人民政府、葛坑镇人民政府等5个乡镇实施的道路建设工程7.8公里,总投资268万元,其中使用革命老区转移补助资金80万元。

    3.三班镇人民政府实施的饮水工程3公里,总投资10万元,使用革命老区补助资金10万元。

    二、资金使用效益

    1.德化县文旅局建设的瓷都桂祥图书馆,增加藏书量,提高馆内设施设备功能,传承优秀文化,为市民增加阅读量提供方便,提市民素质。

    2.上涌镇人民政府、杨梅乡人民政府、雷峰镇人民政府、大铭乡人民政府、葛坑镇人民政府等5个乡镇实施的道路建设工程不断改善村容村貌,村级道路更畅通,群众生产生活更方便。

    3.三班镇人民政府实施的饮水工程提高了农民饮水安全和饮水便捷,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


         

                                                           德化县财政局

                                                               2019年3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