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财政局关于2019年原中央苏区和革命老区转移支付补助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
时间:2020-03-31 08:48 浏览量:

    泉州市财政局: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原中央苏区和革命老区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闽财预指[2018]34号)文件,我局按照规定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将资金下达相关单位实施,项目已完工,发挥了相应的经济社会效益。

    一、项目基本情况及资金使用情况:

    1.交通局实施的道路维护工程, 2019年每季度对全县农村公路进行一次维护,每次维护里程共计2086公里,其中:县道307公里、乡道769公里、村道1010公里,投入资金601万元,其中使用革命老区资金430万元;

    2.公安局实施的全县统一视屏监控网络、高清网络摄像机和统一的联网平台、治安卡口、视屏卡口和各种智能化分析工具网络等,城市安全信息系统光纤网络线路保障1327点,投入资金356万元,其中使用革命老区资金350万元。

    二、资金使用效益

    1. 通过道路维护,促使公路延长使用寿命,降低修建成本,推动了当地农村公路经济发展,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保持农村公路路面整洁、路基稳定、排水畅通、构造物完好、沿线设施完善、绿化协调美观,构建“安全、畅通、完善、整洁”的公共交通环境,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幸福感和满意度。

    2. 通过城市安全信息系统光纤网络线路保障建设,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充分发挥视频监控在发现、预防、威慑和打击违法犯罪等方面的综合效能,提高社会治安综合管理水平。


                                                            德化县财政局

                                                                2019年3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