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产品质量行政处罚信息公开
来源:德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11-05 10:44 浏览量:
     
    2020年产品质量行政处罚信息公开
    序号 行政处罚决定文号 案件名称 案件类型 立案日期 违法企业名称或违法自然人姓名 违法企业组织机构代码 法定代表人姓名 主要违法事实 行政处罚的种类和依据 行政处罚的履行方式和期限 做出处罚的机关名称和日期 备注
    3 德市监罚字{2020]25号 福建省德化县茗厦电器有限公司生产不合格电陶炉案 产品质量 2020/8/3 福建省德化县茗厦电器有限公司 91350526MA2Y005DXC 罗明胜  生产不合格电陶炉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予以如下处罚:1、责令停止生产、销售不合格电陶炉;2、没收被我局扣押的电陶炉48台;3、并处罚款7080元;4、并处没收违法所得100元。合计罚没款7180元。 自动履行,15日内 德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10月22日  
    11 德市监罚字〔2020〕1005号 销售不合格童装产品案 产品质量 2020.9.7 德化县宝贝之家母婴用品商店

      

      

      

      

      

      

       92350526MA2XR2062F

      

      

      

      

      

      

      

      

      黄进伟

    销售不合格童装产品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对当事人作出如下处罚:

      1、责令停止销售;

      2、没收违法所得153.46元;

      3、处以罚款人民币880元;

      4、没收查扣在案的熊宝宝32S+40S棉锦锻单面提花布无骨长袖三角连身衣5件,快乐童年出生衣单件8件。 

    自动履行,15日内 德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10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