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德化县十佳技能大师和德化县十佳就业创业大学生的公示
时间:2022-08-24 08:26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县战略,加强技能大师和就业创业大学生人才队伍建设,根据《中共德化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德化县“十佳”人才推选活动的通知》《德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德化县十佳技能大师”和“德化县十佳就业创业大学生”推选工作的通知》(德人社〔2022〕65号)文件精神,经各有关单位初审、推荐和复审,拟确定李锦峰等10名为2022年德化县十佳技能大师,陈强等10名为2022年德化县十佳就业创业大学生。现面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反映。

      公示时间:2022年8月24日至2022年8月30日

      联系电话:0595-23522454(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595-23522067(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附件:1.2022年德化县十佳技能大师情况表

            2.2022年德化县十佳就业创业大学生情况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