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农业农村局关于拟拨付2021年现代农业产业园及“一村一品”示范村部分建设项目资金的公示
时间:2022-08-01 18:01 浏览量:

      一、关于拟拨付2021年现代农业产业园部分建设项目资金的公示

      根据《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1年特色现代农业发展资金(第二批)的通知》(泉财指标〔2021〕521号)和《德化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21年现代农业产业园(市级资金)建设项目的批复》(德农〔2021〕152号)等文件精神,我县2021年现代农业产业园(市级资金)建设项目6个。根据项目实施单位验收申请,县农业农村局验收组于2022年7月18日到葛坑镇富地村、三班镇龙阙村对葛坑镇人民政府、德化县绿喆家庭农场实施的2021年现代农业产业园(市级资金)建设项目进行现场验收,项目验收合格。验收结果已于2022年7月22日至7月28日在德化县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拟按文件规定拨付葛坑镇人民政府建设项目补助资金10万元,拨付德化县绿喆家庭农场建设项目补助资金10万元,现予以公示。

      二、关于拟拨付2021年市级“一村一品”示范村部分建设项目资金的公示

      根据《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1年市级乡村振兴专项资金(农业产业强镇、“一村一品”示范村)的通知》(泉财指标〔2021〕537号)文件精神,我县2021年市级“一村一品”示范村建设项目3个,分别由德化县深山蔬菜专业合作社、德化洵美农业专业合作社、德化县美湖镇洋坑村民委员会实施。根据项目建设单位验收申请,县农业农村局验收组于2022年7月18日到美湖镇洋坑村对美湖镇洋坑村民委员会实施市级“一村一品”示范村项目进行现场验收,项目验收合格。验收结果已于2022年7月22日至7月28日在德化县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拟按文件规定拨付给美湖镇洋坑村民委员会补助资金10万元,现予以公示。

      二、公示时间等有关事项

      以上项目验收结果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从2022年8月1日至8月5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来人来电或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德化县农业农村局实名反映情况,以便调查核实。来访来信来电方式如下:

      地址:德化县宝美街8号,德化县农业农村局

      电话:23522475  电子邮箱:zhaql2286@163.com

      德化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8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