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德化县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企业名单公示(第一批)
时间:2022-07-14 09:02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转发省人社厅 财政厅 税务局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工作的通知》(泉人社文〔2022〕129号)《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泉州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转发省人社厅 发改委 财政厅 税务局关于落实扩大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政策实施范围等有关工作的通知》(泉人社文〔2022〕151号)文件精神,被确定为中高风险疫情地区的封控、管控区域内的参保单位,可按被列为中高风险疫情地区当月企业失业保险参保缴费的人数直接发放补助;中高风险疫情地区的封控区、管控区域外的参保单位,应征增值税销售额在被定为中高风险疫情地区时当季度同比上年度相同季度下降20%(含)以上,可根据文件规定享受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人数按被列为中高风险疫情地区当月企业失业保险参保缴费的人数确定。

      2022年3月25日,泉州市疾控中心公布,2022年3月23日起,德化县列为中风险疫情地区,其中龙浔镇、浔中镇和三班镇全域管控(封控区除外)。6月20日,省市下发我县今年3月份当月申报失业保险参保人数的企业数据,经审核,拟向德化文旅集团有限公司等1465家企业拨付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资金。为保证发放程序公开公正,保障失业保险基金安全,现面向社会公示(公示名单详见附件),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实名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将按程序发放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资金。

      公示时间:2022年7月14日至2022年7月20日

      联系电话:0595-23522454(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595-23522067(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附件:2022年度德化县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企业名单(第一批)                                                                                

     

     

                                        德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1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