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德化县委组织部关于陈爱玲等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时间:2022-07-11 08:00 浏览量: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有关规定,现将县委常委会研究的拟平级转任正科级领导职务的陈爱玲、曾建清等两位同志和拟提拔担任正科级领导职务的童双利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22年7月11日开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内,如对有关人选有不同意见,请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县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

      一、拟平级转任正科级领导职务的干部(按姓氏笔画为序)

      陈爱玲,女,汉族,1976年8月出生,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德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

      曾建清,男,汉族,1972年7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德化县委办公室副主任、二级主任科员。

      二、拟提拔担任正科级领导职务的干部

      童双利,男,汉族,1973年6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德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

      公示电话:0595-27203380

      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科室:中共德化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来信投寄:中共德化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邮政编码:362500)

      中共德化县委组织部

      2022年7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