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德化陶瓷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邀请中介机构加入造价咨询、招标代理服务超市的通告
时间:2022-01-13 11:00 浏览量:

      一、申请时间及资料提交地址

      意向加入我单位造价咨询、招标代理服务超市的中介机构,请于申请期间向我单位提交相关资料。

      申请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月21日工作日上班时间。

      资料提交地址:德化县东埔口5号福建德化陶瓷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规划建设股。

      二、入造价咨询、招标代理服务超市期限

      造价咨询、招标代理服务超市每年更新一次,服务期限一年

      三、申请入造价咨询、招标代理服务超市条件

      符合以下全部条件的,可填写申请表,向我单位申请入造价咨询、招标代理服务超市。

      1.取得公司法人《营业执照》且登记营业范围包含工程招标代理业务,并通过福建省招标代理管理信息系统和省外入闽招标代理企业信息登记系统完成企业基本信息登记(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取得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具备与承接的咨询业务相匹配的注册造价工程师或具有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应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有效的注册造价工程师不少于三个的注册证书复印件,或提供工程造价咨询证书复印件)。

      3.工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两项业务入驻《德化县审批服务网上中介超市》(提供网页截图)。

      4.注册地不在德化的须在德化县设分公司且有办公地点,办公面积不得低于100平方米(应提供分公司营业执照、房产证或者房屋租赁合同)。

      5.注册地在德化的公司或分公司工作人员不少于5人(应提供注册地在德化的公司或分公司的社保证明)。

      6.公司最大股东或实际控制人相同的,只允许一家申请入库。承接我单位项目实际受益人相同的,只允许一家公司申请入库。

      7.近两年来承担的项目业绩复印件(应提供签订的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申请资料(以下资料均加盖公章)

      1.入造价咨询、招标代理服务超市申请表一式二份原件。

      2.授权委托书原件。

      3.总公司和分公司(若有)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最新股东章程。

      4.不少于3个的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复印件。

      5.入驻《德化县审批服务网上中介超市》网页截图。

      6.办公场所证明(房产证或者房屋租赁合同)

      7.注册地在德化的公司或分公司不少于5人的社保证明。

      8.相关项目的业绩证明。

      五、其他事项

      1.报名后,经我单位入造价咨询、招标代理服务超市审核领导小组审核后,符合入造价咨询、招标代理服务超市条件的,可参与入造价咨询、招标代理服务超市抽选,抽选方案另行通知。

      2.我单位需相关造价咨询、招标代理服务时,原则上同一个项目预算造价咨询与招标代理为同一个中介服务机构,其中造价咨询费用在3000元及以内项目按入中介服务超市的中介机构循环安排、大于3000元的将从入中介服务超市的中介机构中随机抽取一家,但一个月内造价咨询费用大于3000元的服务项目有2个及以上者,原则上已中标中介机构(不含造价咨询费用≦3000元的中标中介机构)不得参与本月接下来服务项目的抽取资格。

      3.若因中介机构业务原因,给我单位相关项目造成损失,将视情况采取暂停业务、移出中介服务超市等处罚措施;若中介机构无故不接授业主委托业务或放弃业务委托,将采取移出中介服务超市处罚措施;因上级政策规定变化,导致目录库运行规则变更、暂停或取消的,入中介服务超市机构不得提起相关投诉或索赔。

      4.未尽事宜详询邀标人(联系电话0595-23505606),本公告解释权归邀标人。

      附件:入造价咨询、招标代理服务超市申请表、授权委托书

     

      福建德化陶瓷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1  月 13  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