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德化陶瓷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邀请施工单位加入承建单位服务超市的通告
时间:2022-01-13 10:55 浏览量:

      一、申请时间及资料提交地址

      意向加入承建单位服务超市的施工单位,请于申请期间向我单位提交相关资料。

      申请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月21日工作日上班时间。

      资料提交地址:德化县东埔口5号福建德化陶瓷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规划建设股。

      二、承建单位服务超市期限

      承建单位服务超市每年更新一次,服务期限一年

      三、申请入承建单位服务超市条件

      符合以下全部条件的,可填写申请表,向我单位申请入承建单位服务超市。

      1. 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具备有效的不低于三级市政∕房建∕水利∕公路等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企业注册地必须在德化县域内,且具有固定办公场所(不含分公司或子公司)。

      四、申请资料(以下资料均加盖公章)

      1.入承建单位服务超市申请表一式二份原件。

      2.授权委托书原件一份。

      3.营业执照复印件和资质证书复印件各一份。

      4.办公场所证明(房产证或者房屋租赁合同)

      5.相关项目的业绩证明(施工合同和竣工验收报告书)。

      五、其他事项

      1.报名后,经我单位入承建单位服务超市审核小组审核后,符合入承建单位服务超市条件的,可参与抽选。抽选方案另行通知。

      2. 我单位需相关施工单位时,可采取公开招标或按以下方式确定施工单位:工程造价﹤100万元项目可按入承建单位服务超市的施工单位循环安排、≧100万元﹤400万元可从入承建单位服务超市的施工单位中随机抽取一家,但一个月内工程造价在≧100万元﹤400万元的项目有2个及以上者,原则上已中标单位(不含工程造价﹤100万元的中标单位)不得参与本月接下来建设项目的抽取资格。

      3.若因施工单位建设质量原因,给我单位相关项目造成损失,将视情况采取暂停业务、移出承建单位服务超市等处罚措施;若施工单位无故不接授业主委托业务或放弃业主委托或被建设行业部门列入行业“黑名单”者,将采取移出承建单位服务超市处罚措施;因上级政策规定变化,导致承建单位服务超市运行规则变更、暂停或取消的,入承建单位服务超市的施工单位不得提起相关投诉或索赔。

      4.未尽事宜详询邀标人(联系电话0595-23505606),本公告解释权归邀标人。

      附件:入库申请表、授权委托书

     

      福建德化陶瓷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1月1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