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泉台农业合作与交流示范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市级)
时间:2021-12-03 11:19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2021年泉州市泉台农业合作与交流示范、农业物联网和农村及农产品电子商务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1年特色现代农业发展资金(农业物联网及农产品电子商务、泉台农业合作)的通知》(泉财指标〔2021〕522号)和《德化县财政局 德化县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1年特色现代农业发展资金(农业物联网及农产品电子商务、泉台农业合作)的通知》(德财指标〔2021〕254号)等文件精神,我局联合财政局组织乡镇申报。经审核、研究、公示,确定德化县桃花岭农业观光园专业合作社、德化县乒乓潭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德化绿动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3家为2021年泉台农业合作与交流示范项目主体单位。

      经项目承建单位申请,县农业农村局组成验收小组,于2021年12月2日对建设项目进行验收。项目承建单位提供了较完整的相关项目发票及现场图片等,并对项目建设进行专项审计。验收小组通过听取项目单位汇报、现场核查、资料档案审查和查看财务账目相结合的方式,对项目建设完成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及建设成效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验收小组形成一致意见,项目已完成建设且符合要求,同意通过该项目验收,验收合格。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12月3日-12月9日,如有异议,公示期间可来人来电或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农业农村局实名反映情况。来访来信来电方式如下:

      联系地址:德化县龙鹏街174号

      联系电话:23522475、23550386

      电子邮箱:nyj@dehua.gov.cn

       德化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1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