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公告
时间:2021-10-21 17:34 浏览量:
     

    因德化县许厝片区改造项目建设需要,经德化县人民政府(德政〔2021107号文件)批准,决定对下列范围的房屋实施征收。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德化县许厝片区改造项目。

    二、征收范围:东至湖前路、北至溪、西至鹏都公园、南至陆升集团,具体位置详见《德化县许厝片区改造项目征收范围红线图》。

    三、房屋征收部门:德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电话: 23522774

    四、房屋征收实施单位:德化县龙浔镇人民政府,现场办公地址:德化县龙浔镇龙鹏街105号一楼

    五、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详见附件。

    六、签约期限: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并搬迁腾空交付验收合格的规定时间为20211021日至20211231日,其中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的规定期限为20211130日前,搬迁腾空交付验收合格的规定时限为20211231日前。

    房屋被依法征收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同时收回。

    七、被征收人如不服本房屋征收决定,可在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泉州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在六个月内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附件:德化县许厝片区改造项目土地和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实施方案

     

     

     

    德化县人民政府

    2021102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