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德化福杰陶瓷有限公司不动产权证书作废公告2021[137]号
时间:2021-07-15 14:03 浏览量:

    根据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2020)沪01073562号】协助要求“……二、福建省德化县浔中镇诗墩工业项目区【德国用(2016)第73715号】土地使用权归买受人颜建业(35*******)所有,上诉土地使用权自本裁定送达买受人时起转移。三、买受人可持本裁定书到登记机构办理相关产权过户手续(原产权证无法回收,申请强制注销)”及《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三条的规定,因我中心无法收回以下不动产权证书,现给予公告作废。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202185日之前)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机构。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中心将予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东埔路5号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

    联系方式:0595-23592038

    不动产权证书:德国用(2016)第73715

    权利人:福建省德化福杰陶瓷有限公司

    不动产权证类型:国有土地使用证

    不动产坐落:浔中镇诗墩工业项目区二期

     

    公告单位:德化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171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