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农业农村局关于拟拨付2020年市级“一村一品”建设项目补助资金、设施大棚补助资金(省级)的公示
时间:2021-05-13 15:35 浏览量:

      一、关于拟拨付2020年市级“一村一品”建设项目补助资金的公示

      根据《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0年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第二批)的通知》(泉财指标〔2020〕421号)文件精神,我县2020年市级“一村一品”建设项目3个,分别由德化县大铭乡琼溪村民委员会、德化县仁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泉州集源林果有限公司实施。其中德化县仁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泉州集源林果有限公司实施的项目已于2021年2月验收并拨付相关补助资金。

      2021年4月21日,县农业农村局验收组结合大铭乡琼溪村民委员会项目建设内容说明(报告),到现场对大铭乡琼溪村民委员会实施的2020年市级“一村一品”建设项目进行验收。验收结果于2021年4月23日至4月28日(4月25日正常上班)在德化县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经局务会研究决定,拟按泉财指标〔2020〕421号文件规定拨付大铭乡琼溪村民委员会市级补助资金10万元。现予以公示。

      二、关于拟拨付福建牧谷戴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建设设施大棚(二期)省级补助资金余款的公示

      2020年10月19日,由县农业农村局组成的验收组对福建牧谷戴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上涌镇上涌村建设的智能温控大棚一(二期)进行了验收,其大棚建设规格符合省定智能温控大棚一建设标准,验收面积共计47.6721亩。验收的具体情况于2020年10月26日—11月1日在项目所在地(上涌镇上涌村)村委会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福建省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闽财农〔2019〕19号)等文件精神,经局务会研究决定,按规定给予省级资金补助共计238.3605万元,2020年11月已拨付省级补助资金173.868915万元,余64.491585万元未给予补助。现省厅下达设施农业专项资金65万元,经局务会研究决定,拟拨付福建牧谷戴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智能温控大棚省级补助资金余款64.491585万元。现予以公示。

      三、公示时间等有关事项

      以上拟拨付两项资金公示时间:2021年5月13日—5月19日,如有异议,公示期间可来人来电或通过书面形式向县农业农村局反映情况,请反映情况的个人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以及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来访来信来电方式如下:

      德化县龙鹏街174号,德化县农业农村局

      电话:23522475  

      德化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5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