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农业农村局关于拟拨付德化听渔轩池塘养殖专业合作社标准化莲(稻)渔塘项目资金的公示
时间:2021-05-13 10:50 浏览量:

      根据《德化县财政局 德化县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0年渔业油价补贴省级统筹部分项目建设补助资金的通知》(德财指标〔2020〕239号)文件精神,联合国宝乡政府组织人员对2020年设施渔业项目中的德化听渔轩池塘养殖专业合作社的标准化莲(稻)渔塘项目进行验收,验收结果为:合作社在国宝乡祥云村建设标准化莲(稻)渔塘20亩;田埂用混凝土建设,深度不均(约40-70cm),厚度不均(约30-60cm);建设两侧为混凝土的鱼沟,深度不均(约30-40cm);建设9个侧面为混凝土的鱼坑;建设引水渠、进水便利,排水处理后排放。2021年5月12日,经局务会研究决定补助合作社标准化莲(稻)渔塘项目资金7.6万元。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5月13日至5月19日,如有异议,请致电县农业农村局,联系电话:0595-23522475。

     

                                                          德化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5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