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德化县2021年初创企业经营者第一期、第二期素质提升高级研修班补贴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1-12-20 16:27 浏览量:

      根据《德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德化县工商业联合会关于举办2021年初创企业经营者第一期素质提升高级研修班的通知》(德人社〔2021〕89号)和《德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德化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德化县工商业联合会关于举办2021年初创企业经营者第二期素质提升高级研修班的通知》(德人社〔2021〕90号)文件要求,经德化县人社局初步审核,以上两期参训人员共计63人已结业,现将每人可获补贴(按实际支付培训费用80%,最高不超过1万元)名单及金额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附件2)。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县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股反映;如有违反纪律的问题、线索,请向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反映。举报可来人、来电或来信反映情况,举报内容必须真实可靠,举报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确切的联系方式,以便查结后回复。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20日—12月25日

      公示电话:23510010(县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股)

                23522067(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附件:1.德化县2021年初创企业经营者第一期素质提升高级研修班补贴情况      

            2.德化县2021年初创企业经营者第二期素质提升高级研修班补贴情况  

      

     

     

                                                德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2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