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加强陶瓷行业诚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表扬2021陶瓷行业“十佳诚信企业”的决定
时间:2022-01-29 10:22 浏览量:
     各乡镇党委、人民政府,县直及省、市驻德化有关单位:

    2021年县陶瓷行业诚信建设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推动‘三大突破’,打造幸福宜居的世界瓷都”总体要求,在力促陶瓷产业高质量跨越发展,擦亮世界瓷都的名片,做大做强大师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品牌以及国内品牌、国际品牌,不断擦亮“世界陶瓷之都”——德化区域品牌等方面下功夫,陶瓷行业诚信建设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为我县陶瓷行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为树立正确的行为导向,表扬在陶瓷行业诚信建设中诚信守法经营的企业,打造品牌瓷都,根据德化县加强陶瓷行业诚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德化县加强陶瓷行业诚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陶瓷行业“十佳诚信企业”评选活动的通知》(德陶瓷诚信办〔20214号)精神,经评选,决定授予福建省德化佳诚陶瓷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为2021陶瓷行业“十佳诚信企业”荣誉称号,并给予每家企业3万元奖励。

    今后五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的五年,我县将全面组织实施“十四五”规划,致力“打造闽中区域发展中心”,按照市委对我县提出的“支持德化大城关提质扩容,打造世界陶瓷之都,建设共同富裕的山区范例”这三条路径,建设更高水平的世界陶瓷之都,让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希望受表扬的企业再接再厉,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在本行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其他企业要以示范企业为榜样,认真学习示范企业的经验和做法,全面树立诚信意识,落实诚信行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德化篇章。

    附件:德化县2021陶瓷行业“十佳诚信企业”名单

     

                           德化县加强陶瓷行业诚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2022129

     

     

    抄报:黄书记、方县长、洪副县长,存档。

    德化县加强陶瓷行业诚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2022129日印发

    附件:

    德化县2021陶瓷行业“十佳诚信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1

    福建省德化佳诚陶瓷有限公司

    2

    德化县吉元瓷业有限责任公司

    3

    德化县顺尔美工艺品有限公司

    4

    福建省德化博龙陶瓷有限公司

    5

    福建省德化臻南陶瓷有限公司

    6

    福建省德化县溢茂工艺有限公司

    7

    德化县万玉陶瓷研究所

    8

    福建省德化戴玉堂陶瓷有限公司

    9

    福建省德化友盛陶瓷有限公司

    10

    德化蕴玉陶瓷雕塑艺术研究所有限公司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