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加强陶瓷行业诚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表扬2020陶瓷行业“十佳诚信企业”的决定
时间:2021-02-05 11:38 浏览量:

    各乡镇党委、人民政府,县直及省、市驻德化有关单位:

      为认真落实县委“五个年”活动,促进我县陶瓷产业高质量跨越发展,持续深入开展陶瓷行业诚信建设,擦亮世界瓷都的名片,力促2022年陶瓷产值突破500亿元。县加强陶瓷行业诚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从2017年开展陶瓷行业诚信建设以来,持续做好诚信宣传、失信整治、奖惩管理等系列工作,为我县陶瓷行业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为了树立正确的行为导向,表扬在陶瓷行业诚信建设中诚信守法经营的企业,打造品牌瓷都,根据德化县加强陶瓷行业诚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陶瓷行业“十佳诚信企业”评选活动的通知》(德陶瓷诚信办〔2020〕5号)精神,经研究,决定授予福建省春秋陶瓷实业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为2020陶瓷行业“十佳诚信企业”荣誉称号,并给予每家企业3万元奖励。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开局之年,也是全力打造“闽中区域发展中心”的起步之年,希望受表扬的企业再接再厉,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在本行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其他企业要以示范企业为榜样,认真学习示范企业的经验和做法,全面树立诚信意识,落实诚信行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德化篇章。

      附件:德化县2020陶瓷行业“十佳诚信企业”名单

     

     

      德化县加强陶瓷行业诚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2月3日

     

     

     

    附件:

     

     

      德化县2020陶瓷行业“十佳诚信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1 福建省春秋陶瓷实业有限公司
    2 福建省德化县晖德陶瓷有限公司
    3 福建省德化县继裕陶瓷有限公司
    4 福建省德化明英华陶瓷有限公司
    5 福建省德化佳旺达陶瓷有限公司
    6 德化县如瓷生活文化有限公司
    7 福建省德化祥丰陶瓷有限公司
    8 德化豪峰陶瓷有限公司
    9 福建省德化县冠鸿陶瓷有限公司
    10 福建省德化县锦福陶瓷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