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农业农村局2021年部分 “双随机”情况
时间:2021-06-18 17:46 浏览量:

      (1)种子质量监督抽检。配合市种子质量监督检验站对我县杂交水稻种子经营点进行质量抽检,确保农业生产用种安全。3月4日,按照“双随机”要求,抽检我县杂交水稻种子经营点5个,11个品种。

      (2)种畜禽生产经营“双随机”监管工作2021年我县种畜禽生产经营单位共有6家,其中省一级种畜禽生产经营单位3家,县一级3家。5月12日我站从“双随机一公开”系统中的种畜禽生产经营单位名录库中按50%比例随机抽取县一级种畜禽生产经营单位——德化县夏里巴人黑鸡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德化县夏里巴人黑鸡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生产经营品种符合经营许可证规定和标准要求,建立养殖档案齐全,依法向所在地兽医行政主管部门备案。我站顺利完成上半年种畜禽生产经营“双随机”抽查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