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调整县级权责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8-05-10 11:16 浏览量:

    德审改办〔2018〕4号

    县直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取消、下放和调整一批省级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闽政文[2018]55号)和《泉州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取消、下放和调整一批市级行政权力(不含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的通知》(泉审改办[2018]4号)等相关文件精神,经各单位梳理上报和我办审核,决定调整县级权责事项187项。各相关单位要抓紧做好调整的权责事项的衔接落实工作,对于取消的事项,一律予以取消,并建立健全减权放权监管责任清单,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于上级下放的事项,要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对接,要及时承接到位;对于调整的事项,要及时转变管理方式。

    各相关单位要及时在本单位门户网站上向社会公开调整后的行政权责清单及其流程图,主动对接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及时做好行政服务中心内外网和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含“权责清单”管理模块)的信息更新工作。

    附件1.调整的县级权责事项目录.xls

    附件2.德化县保留的县级权责清单(36个部门,请各部门自行下载打印).rar

    德化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5月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