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泉州市陶瓷行业职工技能竞赛在我县举办
时间:2020-11-02 08:24 浏览量:

      10月28-29日,由泉州市总工会、泉州市人社局主办德化县总工会、德化县人社局、泉州工艺美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陶瓷行业职工技能竞赛在我县泉州工艺美术学院举办。经过全市各县(市、区)的选拔,有57名陶瓷行业优秀职工选手参加了竞赛。泉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江永清、泉州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李向阳、泉州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吴志伟,德化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刘惠煌等领导出席竞赛颁奖仪式。

      

      本次竞赛的项目为陶瓷雕塑,由理论考试和现场创作两部分组成,经过两天的努力,参赛选手独立完成陶瓷成型创作,涌现出许多优秀陶瓷技术能手和优秀作品。经过评委组认真细致的挑选和无记名投票,最后选出15件优秀作品,分别评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9个。 其中,王冬燕作品《山鬼》获得一等奖;陈宏伟作品《道法自然》和王祖掌作品《大智·文殊》获得二等奖;陈并招作品《济公活佛》、林厚堂作品《弟子规》、曾莲春作品《花仙子》获得三等奖。组委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一等奖选手王冬燕分别被市总工会授予、市人社局“泉州市五一劳动奖章”、“泉州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二等奖选手陈宏伟和王祖掌被市总工会授予“泉州市金牌工人”荣誉称号。

      

      本次竞赛对提高全市陶瓷行业职工技能水平,提升全市职工创新创造能力,促进全市陶瓷行业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