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借力拓市场
来源:《瓷都德化》 时间:2020-09-21 16:47 浏览量:

      

      陶瓷企业通过直播的方式,向客户展示样品

      本报讯(记者 林婉清)9月15日,世界陶瓷之都——德化陶瓷(波兰)线上经贸对接会在波兰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云展会平台开幕,这是德化陶瓷首次通过境外线上平台展出,展期将持续至2021年3月11日。“臻南陶瓷”“卓越陶瓷”“豪晟艺品”“晖龙陶瓷”等23家陶瓷企业参展,“云”上借力拓市场。

      据了解,波兰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是目前东欧地区规模最大的礼品行业专业展会,来自德国、英国、印度、荷兰等20多个国家参展,吸引来自波兰及中东欧地区20000多人次参观,专业采购商人数达7500多人次,是我县陶瓷企业拓展销售渠道、获取订单的重要展会之一。德化县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颜光前介绍,此次对接会将客户一对一拉到线上“会客室”进行洽谈、对接,针对性更强。“主要目的还是为了企业能够在受到疫情的影响下,通过这样一种‘云展出’的方式使企业得到更多的商机,帮助陶瓷企业多拿单、拿好单、拿大单。”颜光前说。

      当天下午,“豪晟艺品”“宝艺陶瓷”等企业相继进入虚拟会议室,与波兰采购商进行B2B会谈。据了解,当天专场对接活动共吸引了近2000多名观众和意向采购商通过网络平台参与活动,参会的23家德化陶瓷企业与来自波兰、西班牙、法国、荷兰、秘鲁、捷克、匈牙利等7个中东欧国家的50多家采购商进行了近70场次的一对一的深入对接洽谈。“我们这次推介的产品主要是卫浴用品,如沐浴露瓶、香薰罐等,都是针对欧洲市场开发的。”豪晟艺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富杰告诉记者,此次对接会,点对点将产品介绍给客户,有助于加深互动,他们将借这次机会争取更多曝光量。

      记者从县工信商务局了解到,今年我县出台《促进陶瓷产业健康稳定发展若干措施》,加大对陶瓷企业线上开拓市场的支持,此次参展的陶瓷企业可获得50%的参展费补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