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参加泉州市2023项目奋战年一季度重大项目视频连线开竣工活动
时间:2023-02-01 20:49 浏览量:
     

    21日,我县组织参加泉州市2023项目奋战年一季度重大项目视频连线开竣工活动。

    副市长苏耿聪,县领导黄文捷、方俊钦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县委书记黄文捷汇报了我县重点项目开竣工情况。

    我县列入本次集中开竣工重大项目16个,年度计划投资16.8亿元。其中开工重大项目10个,竣工项目6个。涉及基础设施项目2个,产业项目5个,社会民生项目9个。此次我县视频连线集中开工的是官路片区改造安置房项目,总投资10.5亿元,总建筑面积22.5万平方米,可提供944套安置房源,并配建商业楼、幼儿园、市政道路、社区服务用房、景观绿化广场等设施,将有效解决我县征迁待安置群众的住房需求,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品质。

    今年我县安排重点项目260个,年度计划投资250亿元、增长13.6%;其中,37个市级重点项目,年度计划投资64.8亿元、增长32.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