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政府安委会成员会议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2-11-25 20:25 浏览量:

    11月24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政府安委会成员会议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县长方俊钦等县领导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不断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安全管理的实质成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消防安全为重点,抓紧排查风险隐患,把隐患当事故,彻底清查清理,在细节上抓落实,特别针对大型商业综合体、高层建筑、商场超市、文化娱乐等人员密集场所,按照“5+3”的检查要求,全面加强消防检查,保证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可用可行;要举一反三,多管齐下,紧盯燃气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自建房安全“三个专项治理”,围绕九大方面,全面加强各领域安全生产检查;要防微杜渐,端口前移,拧紧安全螺丝,压实责任链条,推动安全生产落地落实落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