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对审计局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2-11-24 21:52 浏览量:
      11月24日,县委对审计局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反馈会召开

      在听取审计局党组 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和县委第二检查组的检查情况通报后,县委副书记、县长方俊钦指出,审计局党组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积极推动整改提升,取得一定的成效,要求审计局党组要认真对待检查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促进主体责任落实,并对审计局领导班子作集体约谈。

      方俊钦强调,审计局党组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开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推进法治、维护民主、打击腐败、防范风险、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等方面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和保障作用;要提前规划明年工作,定好支撑点和特色亮点,确保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和各方面,深化关键岗位廉政风险防控,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开展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引导党员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全力以赴抓好整改,确保真改实改改到位。切实担负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对照“问题清单”,制定工作台账,确保按序时进度、按质量要求,一项一项整改到位,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方俊钦要求,要以此次主体责任检查为契机,压实责任、狠抓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引领带动全局各项事业发展,为打造幸福宜居的世界瓷都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审计局党组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