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24 21:47 浏览量:
      1月23日,县长方俊钦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方俊钦先后深入到浔中镇金凤社区、龙浔镇鹏都社区、德化汽车站等地,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网格分布、重点地区入(返)德人员信息排查等情况,并协调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方俊钦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排查管控,全面摸清省外和省内涉疫地区旅居史的人员,科学精准织密疫情防控网;要合理高效调度,整合镇村(社区)干部、网格员、志愿者以及县直单位下派干部等力量,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对汽车站、交通运输工具的通风消毒,严格落实旅客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突出人文关怀,在核酸检测、人员摸排等工作环节,做好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政策解读,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