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到城建集团、文旅集团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3 20:48 浏览量:
     11月22日,县委书记黄文捷到城建集团、文旅集团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黄文捷分别听取了城建集团、文旅集团负责人关于公司概况、项目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的汇报。

    黄文捷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城建集团和文旅集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五个牢牢把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蕴含的思想、观点、方法贯穿到工作中,进一步思考谋划发展定位、发展思路、发展举措,形成任务清单,生成具体项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黄文捷强调,要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精心谋划,推动落实,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要建强班子,学习借鉴先进发达地区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强化知识储备,精诚团结、通力合作,聚精会神促发展;要严格自律,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守好廉洁底线。

    黄文捷要求,城建集团要练好内功,厚植自身优势,坚持目标导向,不断提高核心业务板块和资质技术力量;要优化理念,分析思考未来的发展定位和目标,强化市场观念和经营理念,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企业效益效率全面提升。文旅集团要清晰定位,聚焦民生服务、“陶瓷+旅游”等重点工作,强化思维、系统谋划、细分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运营,不断拓宽视野,加强市场化运作,激发企业的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同时,加快城乡供水一体化等民生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