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总医院——县医院精准医学联合研究中心揭牌
时间:2022-11-22 21:26 浏览量:
         11月22日,深圳大学总医院——县医院精准医学联合研究中心揭牌。

    县委书记黄文捷、县长方俊钦等县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活动为深圳大学总医院——县医院精准医学联合研究中心揭牌。精准医学联合研究中心的正式落地是推进我县医疗联合体建设的重要举措。自今年3月立项以来,深圳与德化“大手拉小手”的深厚情谊越来越紧密,并由研究中心牵线,引进深圳区域专家教授,成立名医工作室等,从学术交流、科研创新等方面带动提升我县医疗服务能力。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人民生命健康放在首位,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加快推进健康德化建设,全县公共卫生水平、医疗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不断提升,群众健康主要指标持续向好。今后,我县将以建设精准医学联合研究中心为契机,切实加强与深圳大学总医院在学术交流、科研创新、医院管理和远程医疗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与交流,进一步增强新学科、新技术的辐射能力,通过双方持续深入的精诚合作,推动健康德化建设迈上新台阶,为我县打造幸福宜居的世界瓷都提供更加丰富、更加优质的医疗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