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时间:2022-11-18 21:47 浏览量:

      11月18日,县长方俊钦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泉州市政府党组第15次(扩大)会议关于优化行政诉讼“双率”的会议精神,研究《德化县“十四五”畜牧业发展规划》等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行政应诉工作是行政机关接受司法监督的法定义务,也是优化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和更实举措,不断优化行政诉讼“双率”工作;要规范行政行为,提升执法水平,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行政争议。

      会议指出,发展畜牧业是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的重要内容,在推动农业农村发展、促进农民持续增收、改善民生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会议要求,要实施好发展规划,将畜牧业发展纳入到乡村振兴行动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中;要加强地方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强化德化“三黑”的品种保种工作,实施畜禽遗传改良计划,提升畜禽遗传资源供种能力;要优化养殖布局,合理划定禁养区和可养区,促进畜牧业生产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