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
时间:2022-07-01 20:3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执法队伍的建设,推进规范文明执法,维护执法权威,树立良好市场监管队伍形象。71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瓷都广场举行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

    活动现场,县市场监管局干部身着新式制服,精神抖擞,列队方阵。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进行庄严宣誓,表示将围绕“政之所向”“企之所需”“民之所盼”“力之所能”开展工作,全面展示市场监管部门的新风貌、新作为、新形象为加快打造幸福宜居的世界瓷都贡献市监力量。

    此次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是为全面推进市场监管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的具体行动,对于积极营造团结进取、感恩奋进的团队氛围,进一步增强市场监管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动员全系统以新形象迎接新征程,以新姿态展现新作为具有重要影响和重大意义。

    当天,县市场监管执法人员还到新华都超市实地检查食品安全、设施安全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