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陶瓷同业公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商标品牌指导站成立
时间:2022-07-01 20:38 浏览量:
     

    71日,县陶瓷同业公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商标品牌指导站在县陶管会成立

    建立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商标品牌指导站是为进一步强化陶瓷同业会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和商标品牌指导工作,建立起完善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和品牌建设工作体系,为陶瓷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核心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提供机构支持和组织保障。该站的建立对于我县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加速商标品牌与产业发展的紧密融合,为产业发展加力,为创新创业赋能具有重要意义。

    县陶瓷同业公会表示,将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集体优势,通过强化行业自律、信息沟通机制建立,紧密结合我县经济发展形势和知识产权工作实际,整合知识产权资源,形成知识产权保护和品牌建设工作网,聆听企业的心声,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培训、指导、维权和品牌建设等精准服务,进一步加强陶瓷行业知识产权保护、运用和品牌建设能力,切实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让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商标品牌指导站打造成为企业提供切实帮助和服务的工作站,全面提升我县陶瓷产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水平和品牌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