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看望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时间:2022-06-30 20:16 浏览量:
     630日,县委书记黄文捷看望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在困难党员曾玉梅、李建文家中,黄文捷分别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子女教育、收入来源、困难需求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曾玉梅因患病需长期服药治疗,企业退休金低,经济负担重;李建文因患病需长期服药治疗,儿媳妇生病也花费大笔的医疗费,现仅靠儿子打工维持生活,家庭生活困难。黄文捷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决心和信心,勇敢面对各种困难。并嘱咐相关乡镇、部门要及时上门了解困难党员的实际需求,多给予帮助,切切实实为他们排忧解难。

    随后,黄文捷来到南门社区,看望慰问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王佐周,黄文捷与他促膝长谈,询问身体健康、家庭生活、子女工作等情况,并为他戴上光荣在党50纪念章,向他多年来为党的事业和德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保持愉悦心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

    走访慰问中,黄文捷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冷暖安危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准确全面地了解困难党员、老党员的生活需求,用心开展好困难党员等重点群体的关心关爱活动,真情关怀、真心爱护,真心实意为他们纾困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