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 颂党恩 话邻里”活动举行
时间:2022-06-30 20:04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日前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盖德镇、杨梅乡主办的“迎七一 颂党恩 话邻里”活动在盖德镇举行。

    活动现场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这既是铭刻着老党员熠熠生辉的奋斗足迹,也让大家从回顾党光辉历程、铭记革命峥嵘岁月中,不断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起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磅礴伟力,随后,老党员带领新入党的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希望预备党员在老党员的引领下,可以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勤于钻研,锐意进取,用奋斗的青春,谱写崭新篇章。

    活动还展示了101米剪刻纸作品《光辉百年》,开展自由剪纸活动。《光辉百年》将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以来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融入刻纸中,具有深刻的历史意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