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文体比赛 亮成果展风采
时间:2022-06-30 19:50 浏览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学校的教学成果和学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日前,县老年大学举办2022年文艺健身节开幕式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舞蹈健身专场活动。

    演出现场,《大鼓凉伞》、《万疆》、《咱们的小村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活力中国》等精彩舞蹈轮番上场,参赛的老人们用精神饱满、充满激情的舞姿投入演出,演出的节目内容多样,有的优美动人、有的欢乐祥和,充分展示了老年人们活力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同期声:老年大学学员 陈瑞婷:感谢老年大学给了我们一个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们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让我们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据了解,此次活动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此外,本届文体健身节还开展演唱弹奏专场和太极表演专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