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9 20:25 浏览量:
     

    6月29日,县委宣传部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县委宣传部的党员干部来到水口坂里中共福建省委旧址参观,聆听革命先烈英勇事迹介绍、观看陈列馆珍藏的历史资料和文物,重温革命艰难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重温入党誓词,重塑共产党员的信念和担当。

    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大家结合宣传工作实际,对进一步加强省委旧址学习教育、石牛山景区宣传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将以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创新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基层工作,进一步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各领域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切实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在建立健全宣传工作机构、配齐配强宣传工作队伍等方面出真招、见实效,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现新发展。同时,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干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