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傅藏荣到我县调研
时间:2022-05-23 18:46 浏览量:
     

    5月2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藏荣到我县调研基层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

    傅藏荣先后深入到春美、大铭、美湖等乡镇实地调研,实地查看春美乡苏履吉公园、大铭乡千亩生姜基地建设示范项目、美湖镇千年樟树王。每到一处,傅藏荣都与镇、村干部面对面交流,重点了解基层孝廉文化建设、乡村产业发展等情况。

    傅藏荣指出,继续传承好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挖掘当地传统良好家风家训、孝廉人物等廉洁资源,完善充实基层廉洁文化阵地,使之成为传播弘扬孝廉文化、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阵地和载体;要充分发挥廉洁文化教育潜移默化的作用,经常性、广泛性地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崇孝尚廉的良好氛围,让廉洁文化深入人心。

    傅藏荣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乡村振兴,因地制宜、因势利导,高标准科学编制乡村振兴规划,通盘考虑当前发展和长远目标;要发展壮大乡村产业,选准符合实际、可持续发展的产业新业态,积极培育村集体产业,打造精品、突出特色,延长产业链条,提升产品附加值,真正实现产业增产增效,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持续巩固拓展乡村振兴成果;要继续保护好、传承好、活态利用好当地特色文化资源,将文化、旅游与文物保护相融合,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延伸乡村旅游产业链,提升乡村旅游发展水平;要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建设,努力打造产业强、生态美、乡风好、治理优的美丽乡村、幸福乡村,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