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
时间:2022-05-23 18:42 浏览量:
     

    5月23日,县委书记黄文捷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并观看专题教育片。

    学习会上,黄文捷、方俊钦、王传敬、陈维启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融会贯通学习领会,牢牢把握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理解其中蕴含的重要政治原则、理论观点、方针政策和党性修养、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学习方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深学笃行,夯实思想根基。把学习贯彻书信选集精神与学习贯彻新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初心不改,坚持人民至上。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一方面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落实疫情防控“平急结合”工作机制,抓实抓细重点人员、应检尽检、重点场所、应急准备等各项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另一方面要实施惠民生补短板专项行动,加快推进44件为民办实事项目,抓好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项目建设,让群众享受更多的发展成果。要真抓实干,激发奋进力量。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突出“强产业、兴城市”,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1+3”专项行动,加快推进陶瓷转型、全域旅游、城乡共建“三大突破”。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抓好《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提高覆盖面、增强实效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