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世界瓷都 享美好旅程
时间:2022-05-20 18:49 浏览量:
     

    2022年“山海泉州露营生活节”暨德化全域旅游宣传系列活动中,媒体记者、旅行商代表、网红、达人、俱乐部代表到我县采风,感受优美的自然山水风光。

    活动现场,媒体记者、旅行商代表、网红、达人、俱乐部代表等,先后到九仙山露营地、云龙谷露营地、赤水镇西洋村蜗旅露营基地等地进行西线生态栖养精品旅游线采风,身临其境参观返璞归真的野奢露营胜地的同时,感受德化“名在白瓷、美在山水、魂在人文、富在旅游”的全域旅游风采。

    【同期声:游客:我觉得非常棒,非常棒,因为我个人是喜欢骑着车到处去溜达,去摩旅,然后再加上结合这样的一个露营,感觉非常棒,因为它才接触到一个大自然,会非常舒服。]

    【同期声:游客:我是抖音达人,然后邀请我过来这边体验,我也会用我的镜头,然后通过照片还有视频的形式向大家推荐这个地方,然后把这里的美好的氛围传递给更多的网友。】

    本次活动着重围绕山海泉州露营资源,泉州推出十余项露营宣传推广活动,我县推出西线、东线两条精品露营生活旅游线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西线精品露营旅游线路以九仙山景区为龙头,串联涌溪水寨、美湖小火车、大樟树、大龙湖漂流、云龙谷景区、蜗旅帐篷露营基地等旅游点,打造以生态栖养为主的精品露营旅游线路;东线精品露营旅游线路以石牛山景区为龙头,串联李溪帐篷露营基地、绿泰森林人家帐篷露营地、塔兜温泉、石龙溪橡皮艇漂流、岱仙溪竹筏漂流等旅游点,形成以山水休闲为主的精品露营旅游线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