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汪志红到我县调研
时间:2022-05-20 18:47 浏览量:
     

    5月20日,副市长汪志红到我县调研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情况,并开展河长制巡河等工作。

    在古洋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试点项目现场,汪志红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汪志红要求,要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敢担当、善作为,精准服务、优化环境,科学规划布局,用心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为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要压实责任,落实落细措施,做好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安全管理,确保生产安全。

    在雷峰镇,汪志红调研蕉溪清新流域样板工程,并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汪志红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做好水质检测、河道日常监管和巡河工作,抓好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等工作;要强化长效治理,着力构建责任明确、部门联动、监管严格的河流治理保护工作机制,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加强水资源保护,严格管控各类污染源,推动水质持续改善,实现河道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