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为换届后新提任科级领导职务任职培训班的学员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2-05-16 18:34 浏览量:
     

    5月16日,县长方俊钦为换届后新提任科级领导职务任职培训班的学员上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中,方俊钦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加快打造幸福宜居的世界瓷都》为题,通过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立足全国、全省、全市、全县的站位高度,围绕“接续奋斗、加快发展”“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清正廉洁、永葆本色”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授课,既为大家介绍了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良好成效,又梳理了下阶段的工作思路,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整场专题党课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讲解深刻到位,令人受益匪浅。

    方俊钦指出,要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为主线,突出“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推进陶瓷转型、全域旅游、城乡共建“三大突破”,加快打造幸福宜居的世界瓷都。方俊钦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提升境界,调高标尺,树一流奋斗目标。要组织落实好解放思想大讨论,紧盯“打造幸福宜居的世界瓷都”这一目标,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放开视野、打开思路,统领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振奋精神,昂扬斗志,展一流精神状态。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以“舍我其谁”的献身精神、狭路相逢勇者胜的亮剑精神,提升履职尽责的精气神;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创一流工作成效。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志气攻坚克难、争创一流。要牢记政府面前“人民”二字,当好人民勤务员。要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坚持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做干干净净好干部。

    当天,还举行换届后新提任科级领导职务任职培训班开班式。开班式要求,要珍惜机会,严肃纪律学、深入思考学、相互研讨学,在培训中重点学习新思想、相关业务知识、工作方式方法、廉洁自律规定等方面内容,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半个月,分为两期进行,共有学员153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