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多名志愿者参训 充实核酸采样队伍
时间:2022-05-16 18:3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核酸采样能力,县核酸检测专班发布信息,招募核酸采样志愿者,来自我县各行各业的志愿者积极踊跃报名,目前已招募512人,将分批次进行培训上岗。

    此次招募的志愿者大部分来自我县诊所、药店、学校医务室的卫技人员和学校、银行、旅游、行政服务中心等单位及行业的人员。

    在县医院会议室里,正在开展新冠病毒核酸采样理论培训和实操练习。医护人员向志愿者详细地讲解采样技术规范及采样过程中的感控相关知识,并一一指导志愿者如何安全、规范做好核酸采样。除此之外,县核酸检测专班还组织志愿者进行跟班实训。

    实训完成后,县核酸检测专班将组织统一考核。只有通过考核的志愿者才能拿到培训合格证书,这也就意味着正式加入核酸采样储备队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