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健康旅游发展工作情况
时间:2022-05-13 18:26 浏览量:

    5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健康旅游发展工作情况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健康旅游发展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要求,要顺应发展趋势,着力挖全潜力,扬优势补短板,策划生成一批新的旅游项目,进一步推动大健康和大旅游产业深度融合;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真正解决大健康和文旅产业项目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加快推动我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要优化营商环境,引导各类合资主体加大健康旅游产业投入力度,加大力度推进涉及广大群众的民生事业发展,实现养老、医疗、旅游等多领域的融合发展,全力打造绿色生态、幸福宜居的世界瓷都。

    当天,调研组还深入到南埕、水口等乡镇,实地调研塔兜御汤宫温泉、不老溪森林康养和旅游项目、水口镇康养小镇等建设发展情况。

    近年来,我县健康旅游产业起步稳,成长快,产业规模持续扩大,特色不断凸显,总体呈现良好发展态势。2021年,全县3家森林类A级旅游景区接待游客57.49万人次,旅游收入约8300多万元,同比2020年分别增长39.49%、69.72%,全县50多个乡村旅游点接待游客260多万人次,旅游收入超2亿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