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金刚科技智能工厂班组:提高产品质量 减轻工人劳动强度
时间:2022-05-09 18:59 浏览量:

      华夏金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工厂班组自2012年创建以来,不断积极创新生产技术,研发新产品,提高产品质量。今年,华夏金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工厂班组荣获“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在华夏金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工厂的生产车间里,机械的轰鸣声,智能流水生产线有序运转作业。华夏金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林小娃介绍,一条智能流水生产线每天能生产10万片的瓦片和瓦筒,与传统流水生产线相比,智能流水生产线的使用,让公司的劳动力成本减少,工作效率明显提高,而且产品的质量也稳步提升。华夏金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产品不断创新,在简化生产流程,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智能工厂班组更是上下团结一心,积极创新生产技术,提高产品,为公司创造多项品牌。

     

      【同期声:华夏金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林小娃:我们智能工厂的班组它是专门为智能工厂设计的,主要是它更相对于我们原先的其他工班组来说,它的人工会更少一些,要求的年轻化程度也会高一些,我们这边大致差不多50人以下,然后平均年龄在40岁以下。智能工厂组他们主要给公司带来的是第一人工的效率会更高一些,产出的效益也会更高,他们在安全生产意识上也会比较高,对品质的保证也会比较高一些。】

      据了解,为开发高质量、高档次产品,华夏金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用自动陶瓷生产线代替传统设备的生产工序,引进新设备新技术,配备专业技术研发人员。生产线新增2条89米的自动烧成窑炉,以机器换工,大幅度提高了生产效率、产品质量、降低了生产成本。同时,公司还改善生产工作环境,减轻工人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促进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同期声:华夏金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林小娃:以后我们会往就是把智能工厂班组作为我们企业工厂其他班组的一个标杆,也会往智能工厂班组的这种模式去发展,以智能生产为主,让一线的工人主要以安全生产,以及机械操作,而不是做一些纯手工的这一类的工人去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