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组织召开新春茶话会 共谋瓷都新发展
时间:2023-01-28 16:38 浏览量:
      万象开新篇,盛世启新元。1月24日,县委书记黄文捷组织召开2023年新春茶话会,与我县优秀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谋德化发展。

     

     

      茶话会上,同鑫陶瓷、龙峰陶瓷、顺美集团等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分别介绍了企业过去一年的发展成绩以及2023年的发展规划、订单情况等,大家围绕抢订单、拓市场、招工引才、产品研发设计等问题积极开展讨论,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我县陶瓷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表达了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县委书记黄文捷认真听取了企业家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并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同时向企业家代表介绍了2022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界人士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德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黄文捷指出,过去一年,是德化经济社会发展非常特殊的一年,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全县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为德化未来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黄文捷希望,新的一年,各陶瓷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找准发展方向,稳住基本盘,同时加强对外学习,积极拓展新产品、新渠道,推动企业发展实现新突破。

      黄文捷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和企业家发展,持续强化人才引进培养、优化用工环境、完善配套设施,为企业在德化投资兴业提供一流服务和优良环境,让企业家更有获得感;同时希望政企同心,切实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打造德化陶瓷千亿产业集群携手奋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