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对龙浔镇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2-11-21 21:40 浏览量:
      11月21日,县委对龙浔镇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反馈会召开。


    在听取龙浔镇党委 2022 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和县委第一检查组的检查情况通报后,县委书记黄文捷对龙浔镇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要求龙浔镇认真严肃对待检查发现的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并对龙浔镇领导班子作集体约谈。

      黄文捷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当好表率示范,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龙浔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狠抓问题整改。对于全县的共性问题和龙浔镇个性问题要高度重视,一体推进、一体整改。要销号管理,抓紧制定整改方案,逐项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员、完成时限、挂图作战。要建章立制,对照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查找制度漏洞,举一反三,从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来提升。要拉紧责任链条。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以坚决态度和有力措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层层落实到位,推动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黄文捷要求,要以此次主体责任检查为契机,压实责任、狠抓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引领带动全镇各项事业发展,为打造幸福宜居的世界瓷都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龙浔镇党委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