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抖音直播间,县长黄文捷将化身德化好物主播
来源:德化网 时间:2020-08-17 11:30 浏览量:

    8月18日晚19点

    “闽山闽水物华新”德化县专场

    即将开启!

    德化县长黄文捷

    亲自为全国网友们精选德化好物


    《马可波罗游记》曾所记载:“刺桐城附近有一别城,名称迪云州,制造碗及瓷器,既多且美”。这座“迪云州”,就是被誉为“世界陶瓷之都”的德化县。这一次,“闽山闽水物华新”直播间的镜头将跨越千年,再现记载的盛况。

    世界瓷都德化

    在闽中屋脊戴云山下,美丽山城风光旖旎,浐溪穿城而过,这座素有“瓷国明珠”之称的古瓷都,连通山海,俯瞰八闽。3700多年前,这里的先民就开始烧制陶瓷,宋元时期,随着泉州港崛起为“东方第一大港”,德化陶瓷通过“海上丝绸之路”传向世界各地。

    德化陶瓷 闻名遐迩

    德化陶瓷以“白”见长,因其产品制作精细,质地坚密,晶莹如玉,釉面滋润似脂,故有“象牙白”、“猪油白”、“鹅绒白”等美称。法国人将其称为“中国白”(原文BLANC DE CHINE),认为这是“中国瓷器之上品”,因此德化白瓷在国际上也有“东方艺术”之声誉。

    世界瓷都 养生胜地

    除了以陶瓷闻名天下外,如今的德化还是一个养生福地。绿树环城山含黛,水净景美空气清,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天然氧吧”,获批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还孕育了“三黑三黄三宝”等生态安全绿色农产品。德化目前拥有黑鸡、黑兔、淮山、黄花菜、十八学士茶花、德化梨、德化黑羊、大铭生姜等8个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还获评中国早熟梨之乡、中国油茶之乡、中国竹子之乡等称号。

    德化专场直播

    据悉,此次德化专场直播活动除了辛云来作为八闽好物推荐官亲临直播间与网友互动,还有包文婧、吴磊、王丽坤作为八闽好物推荐官,恋与白侍从、小助理甜筒、川总监为八闽好物助力官,为此次直播活动线上站台,一起来喊德化好物666!同时,德化县长黄文捷也将化身主播,亲自上阵,向网友一一揭晓德化这座“闽中宝库”的特色。

    直播福利多多

    更令人心动的是,恰逢德化县4A景区石牛山开园盛事,直播间不但将给出多轮抽奖、秒杀福利,县长本人还将为当天下单的网友抽取出3份“牛人一等”的丰厚大奖!奖项包含多位德化省级工艺美术大师的名瓷作品,这种抽奖力度,可遇而不可求!并且,直播结束后,当天成功下单的网友,都将进入石牛山景区开园系列活动的“牛气冲天”大奖活动的摇奖池,有机会赢取价值上百万的奖品!

    精彩不容错过

    如此盛惠,不可错过!8月18日晚7点,打开抖音APP,搜索抖音号“闽山闽水物华新”,点击头像进入直播间,黄文捷县长和明星主播辛云来将准点在德化专场直播间等着您,登牛山,走牛运,做牛人,与德化县人民一起喊:德化66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