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口镇召开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2-14 09:07 浏览量:

      2020年12月8日水口镇召开全镇月工作例会就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一、陈国金镇长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抓好脱贫攻坚薄弱环节。重点抓好已脱贫但不够稳定和受疫情影响存在返贫风险的人员就业工作,落实一户一档至少一项帮扶措施。二是落实创业扶持补贴。做好毕业5年内的大中专院校(含技校)毕业生、建档立卡精准扶贫对象在德化首次创办小微企业创业扶持补贴的申请。三是着力提高城乡低保救助效率。加强主动发现和监测预警,及时将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纳入低保或特困供养,落实低保标准与最低工资标准挂钩的动态调整机制。四是加大临时救助力度。落实救助主动发现机制,对受疫情影响和因突发性、紧迫性问题导致基本生活陷入困境的困难群众,做到应救尽救。

      二、林思毅书记强调,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对于打造海西多型融合特色旅游强镇具有重要意义,一要坚定信心,坚持稳中求进,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二要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确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增强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